** 客官們注意:本文是會讓大家看了流口水的試吃推薦文呦 **

 

來來來!!!

小姐今天不開伙,

來介紹一間美味甜點給大家~

話說這次有幸接到句可蛋糕的試吃邀請,

小姐很是欣喜~

誰叫小姐我是對美食無法抗拒之人!

而且光是看到句可蛋糕官網上面寫的使用日本及紐西蘭進口蛋糕原料

和堅持24小時內手工現做就一整個吸引到我了!

 

這篇也可以算是小姐我開天闢地以來的第一篇試吃文,

當然不能三言兩語就帶過,

所以怎麼樣都要讓大家從文章和照片中感受到這蛋糕的箇中奧妙阿!!

那麼廢話不多說,咱們就切入正題吧!!


 

首先我要先說說,

句可蛋糕的動作真的是很迅速,

我前腳才剛送出寄送資訊,隔兩天就收到蛋糕,

速度一整個就是迅速又確實!! 

並且收到時還是冰涼涼的包裝,

包裝也很仔細,完全讓人有100%的新鮮期待感!!


瞧瞧這一層又一層的包裝實在是很細心,

那些關於長途運送顛簸的疑慮立馬消失,

並且還有讓人想要一邊配音效一邊拆開包裝的感覺,

** 老師請下音樂:登登登登登~~~~~ **

小心翼翼地拆開後,

第一眼看見的是印著句可蛋糕的精巧小卡片兒,


卡片上印著句可的相關產品,

淺顯易讀的商品資訊,

讓人看了就開始分泌唾液,

每一樣都想點來吃。


但今天的任務是瑪堤烈千層,

就讓我們先往千層蛋糕移動吧!

說實話,

當我拿起千層蛋糕本人的那一刻,

那扎實的重量有讓我一驚,

這樣用料實在,讓我更是期待吃進嘴裡的口感!

當然,小姐眼下就是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啦~


瞧瞧這千層蛋糕本人,

1..2...3...4...5...6.............10...11...12...13!!!

(我真的是立馬把它扒開研究一下為何那麼扎實)

各位觀眾!!

它本人活生生的有13層!!!

這讓我感覺句可蛋糕的用料一定沒有在手軟,


瞧瞧這紋路是層層分明,一點兒也不馬乎,

立馬切個薄薄一塊來嚐嚐,

一切下去就聞到濃濃的奶香撲鼻而來,

讓人忍不住一直吞口水,

(小姐我本著專業的角度必須要抽絲剝繭的研究一下,

到底為什麼千層蛋糕本人可以看起來可口又美味,

並且還要拍照,所以實在無法立馬咬一口) 


我只能說,先前研究了一下句可蛋糕官網上的介紹,

真的是沒在呼攏的,

吃了一口後,

那扎實又濃鬱的口感跟官網上介紹的完全一模模一樣樣,

甜而不膩的千層蛋糕進入嘴巴裡實在香濃,

吞下肚後蛋糕香味仍舊徘徊在口中,

跟那種人工香料做出來的蛋糕所停留在口中的不舒適感比起來,

瑪堤烈千層一整個大勝很多!

重點是瑪堤烈千層雖然濃郁但卻吃不出油膩感,

更甚至拿在手上吃完也不會“油貪貪”,

這點對於我這小潔癖可是很重要

偷偷跟你們說,

如果參考官方建議的厚度(0.5~1公分)切下去嚐更是美味啊!

** 大會報告:品嚐千層蛋糕如果切太厚很容易影響口感 **


並且我還真是照著官網說的泡了伯爵茶,

再配上嘗起來香味十足不死甜的瑪堤烈千層蛋糕....

我只能說......

真的是天衣無縫的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連回音都有了就知道有多搭了吧!)

 

據我所知,千層蛋糕做法真的是手續很繁複,

懶人如小姐我,雖然愛動手做料理,

但這種千層蛋糕還是直接跟專業的訂購會更美味啊~

小姐我說的落落長,

其實都比不上親嚐一口來得實在,

然後現在句可蛋糕的粉絲頁上有優惠活動,

大家可以上去一探究竟呦~

如果“冰友們”跟小姐一樣是住外縣市的話,

那麼就直接上句可蛋糕的官網去訂購,這樣也可以嘗到美味的甜點!

住北部的“冰友們”不仿直接去他們店裡瞧一瞧,

看看店內還有哪些吸引人的甜點吧!!


 

最後附上

句可蛋糕資訊: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68號

電話:02-2767-0808

營業時間:Mon - Wed 10:00 - 18:00

           Thu - Fri 10:00 - 21:00

    Sat 10:00 - 18:00

句可蛋糕粉絲頁點我

句可蛋糕官網點我

 

~~Enjoy~~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o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