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喝足足後,完全精神大開的開始尋找看煙火的good spot

本來想要去Bontanic Garden 裡面,殊不知,Bontanic Garden完全地被封鎖,想進去是根本不可能!!!!

DSC02404  

所以說,我們繞了一大圈的結果就是跑到了雪梨大橋正後方的碼頭邊,一開始還很開心沒什麼人的

但越接近深夜,人兒們有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

並且!!! 囧翻天的我們開心的準備了零食,卻忘記水這玩意,害我渴到差點撈Sydeny Harbour的水來喝

不過好在我們沒喝水,因為,附近完全就是沒有廁所......(通常這時都會覺得”包大人“是好物)

DSC02474

 

其實,坐在碼頭邊ㄙㄟˋ風,感覺並沒有很好,吹風吹到像瘋女十八年,(我的內心告訴我,如果這時旁邊坐了個白馬王子該有多好.........)

DSC02452

其實,今年的跨年煙火娛樂節目還蠻多的,如果我是歪國人,我應該會覺得很有趣,但大概是領教過台灣跨年煙火有看不完的演唱會,

所以我反而覺得,我只有期待煙火放出來的那十分鐘,至於其他的餘興節目,對我還說有如浮雲一般飛過~~~~~就像這張寫著Hope,風一吹~就散了

DSC02458  

並且我深深覺得,對面Luna Park的民眾們high爆了(比照坐在對岸碼頭邊ㄙㄟˋ轟的我們來說 {(-_-)}).....

因為,麥克風的聲音大到很像在開私人Party,對岸的我們聽的一清二楚,

PS, 我一直覺得Luna Park的大門上那張臉很可怕.............

DSC02564

我說,老天爺兒人很好,給了我們一個超好天氣的跨年夜,那個月亮不是我在說,大到有點誇張,讓我完全體會到”外國月亮比較圓“這句話

DSC02580

Sydney的跨年煙火真不是蓋的,我呢,終於實現一生一定要看一次這個小小夢想了(可以跟祖先們交代了....)

DSC02597

煙火多到整座橋好像快被炸掉一樣~~好~~~~燦~~~~爛~~~~啊~~~~

DSC02740  

但是本宮我還是覺得,這個一生真的只要看一次就夠了............因為退場時,人不是我想像中的多,好像螞蟻一樣,從四面八方湧了出來

我後來看報導才知道,光這晚上在Sydney Harbour看煙火的人就有....1.5million 一百五十萬人!!!

媽媽樂勒.....這些人到底是從哪來的(ー ー;)

Anyway,煙火看完,心願達成,下一站當然就是好好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我想,跨年這天,我的體脂肪因為這幾餐高熱量上升不少

Pancakes on the Rocks 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餐廳之一

新年的第一天,吃到它,讓我好歡喜啊~~~

Pancakes on the Rocks

4 Hickson Rd, The Rocks, Sydney

Trading Hours: 24 HOURS, 7 DAYS A WEEK

Phone: 02 9247 6371 | Fax: 02 9252 2900

2013-01-10-23-56-02_deco

就在這凌晨兩點半,我們點了熱量並不低的鬆餅(完全沒有在顧慮肥不肥胖這件事)

2013-01-10-23-55-04_deco   

這間是唯一一間Pancakes開24小時的喔(在Sydeny要看到餐廳開24小時的機率應該只有千分之一吧)

它的鬆餅算是介於扎實跟鬆軟的中間,配上巧克力冰淇淋,完全就是濃到化不開

所以我和Vicky小妞大口地結束它,並且閒聊到我們都快失智了

(為了要展現我的意氣,不可以把遠從Canberra來的Vicky小妞丟在Central自己回家,所以我們硬是坐在餐廳裡面聊到凌晨四點才走!(◎_◎;))

回家的路上,在電車上看到些許發酒瘋的醉漢歪國人,不是我愛講,老娘我真的很討厭發酒瘋歪國人,因為他們的行為都很不正常( ̄^ ̄)ゞ

讓我坐在電車上感覺度日如年.........總之,感謝老天爺我最終還是安全到家了

這真的是讓我超難忘的2012跨年夜~~

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 ´ ▽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o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