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51  

我覺得,住在台中最幸福的就是,

有數不盡的咖啡廳,

吃不完的早午餐。

這一篇餓死你美食地圖就來說說這間,

DSC01229  

米雅諾早午餐。

(店家資訊: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64號  /  營業時間:早上8:00 - 傍晚6:00)

** 每週三&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二公休喔 / 訂位電話:04- 23017300 **

** 因為店裡面位子不多,所以去之前還是打電話訂一下位以免向偶 **

 

第一次吃到米雅諾是在他還沒搬家之前,

那時候的米雅諾是在很難停車的逢甲商圈裡面 (而且很不顯眼),

會去吃它也是因為網友們都大力推荐他們家的手工果醬,

果不其然,手工果醬還真是又香又濃,令人印象深刻

 

這一回,

米雅諾搬到了美村路上,

當然還是要去吃一下,

雖然車位依舊難尋,

但!!!

老話一句,

車位這種事,是無法阻擋我的嘴巴滴。

 

所以再次湊齊我的姐妹們,

吃早午餐去。

 

話說,

米雅諾的裝潢是走溫馨家庭風,

就是那種一早起床,眼屎沒清就開冰箱找早餐吃的那種感覺,

(我知道,只有我自己有這種感覺)

我想說的是,

在這裡吃東西,

可以放鬆的意思,

(但我沒有要你眼屎沒挖,嘴巴沒刷就來吃呦)

DSC01218  

連訂位的牌子都走樸素路線,

並且,店裡面有很多貓咪裝飾品,

DSC01236  

愛貓人士們,

應該會喜歡才是。

 

我很喜歡他們家牆壁的塗鴉,

DSC01250  

真的是羨慕可以把黑板寫得這樣可愛的人類,

DSC01249    

(老板或老板娘以前是不是很愛畫黑板啊?** 被揍 **)

 

姐妹們都坐定位後,

當然就是七嘴八舌點餐時間啦,

DSC01219  

Menu長這樣,

可以重複擦寫,

好環保!!

(我沒有完全拍清楚,就留一點想像空間讓你去現場自己點來吃吃吧)

 

米雅諾的價位也算是普通級,

不會讓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點完餐後,

當然還是自拍兼聊天的虛度光陰

順便觀察一下店內裝潢,

假裝自己是認真想寫網誌賈佈洛克

DSC01239  

這可愛貓咪貼心小掛鉤有吸引到我,

完全就是替少女少婦和婦女們精心準備的出外良伴啊。

完全不用擔心包包沒地方掛。

 

還有牆上寫了手工果醬的制作過程,

DSC01247  

(可以說是讓你吃得安心又放心)

並且介紹多種口味,

選擇可是多樣化,

DSC01246  

可以讓你一個星期吃六天,

天天口味都不同。

(他們還強調果醬們都是百分之百天然的啊)

 

因為店裡面的餐點都是現做,

所以你必須要等好一會兒,

DSC01245  

所以請務必有點耐心,

正所謂,好餐多磨也不過就是這樣。

 

正餐上來前,

會有美味營養麵包先給你墊肚子,

看起來就是很營養,

吃完會讓腸胃很開心。

 DSC01233  

 

還會附上果汁奶茶跟咖啡讓你選擇,

DSC01231  

我忘記果汁的味道,

(I'm sorry~~)

但是奶茶跟咖啡是挺香的。

 

就在墊肚子的同時,

餐點也一一上桌啦,

這道真的是營養滿分,

那個炒野菇加了香料炒的香噴噴,

獨特的的菇香味,

(就是炒香菇都會有一種很香的味道....好難形容啊 **抱頭**)

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配上滑嫩的炒蛋,

還有關照你健康的沙拉水果,

你說吃完能不活力充沛嗎??

DSC01232

 

還有這道,

DSC01234  

如果你早餐就一定要有肉,

那就吃這道吧,

酸酸辣辣的莎莎醬淋在雞肉上很開胃,

並且照樣有沙拉水果,

比你的家庭醫師還要關心你吃的食物~

 

如果你這些吃完,

還是不滿足,

硬是要點個什麼,

推薦你點一下米雅諾的手工果醬鬆餅,

DSC01242  

雖然我已經差不多飽了,

那是這烤的熱乎乎又香酥的鬆餅,

怎麼好意思不吃一下,

重點是沾上他們的手工果醬,

老天,

完全是天作之合,

(我覺得我的誇飾法越來越誇張)

 

總之,

我講的落落長,

一切還是得你親自上門品嘗才說得準,

 

所以,

還在煩惱早午餐要吃什麼嗎?

來一下這間米雅諾早午餐吧,

畢竟手工果醬不是每間店都吃得到的,

客倌們,你們說是不是??

DSC01248  

以上。

arrow
arrow

    Miss Ro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