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 is around the corner?...Actually, it's not....It's already here!!!

題外話先~我想除非你本身是基督教徒,不然應該不會跟隨潮流去慶祝復活節這種充滿兔子跟彩蛋的日子...

復活節想當然就是慶祝耶穌基督死後復活的節日,通常發生在春分之時的月圓(不是應該有狼人之類?)之後的第一個Sunday

BUT!!!為何要有彩蛋跟兔子勒? 因為...聽說....蛋跟兔子分別代表春回大地跟生命力之類的...(復活節簡介到這~)


話說,一星期前我去逛家附近的 shopping mall 時,已經感受到濃濃的Easter(詭異)氣氛!

為什麼說濃濃(詭異)的?! 因為Target裡面擺放了一堆 Easter eggs 跟Buuny 還有假裝Bunny的各式各樣的玩偶

就像是......他們

2013-03-15-14-06-56_deco   

乍看之下,m&m's的表情還真是莫名地低落,尤其是穿網襪的綠色m&m(活像是被硬逼穿上網襪娛樂大眾的表情)


 然後隔沒幾天,我就收到來自房東女士的巧克力大兔子

IMG_20130324_143040  

瞧瞧...牠真的很大,我還在煩惱怎麼吃牠(從哪個部位吃真的很苦惱)

所以..你說說,Easter是不也是個驚喜不斷的節日(完全被巧克力和兔子轟炸)~~~

接著,房東女士又烤了Muffin們(是會胖的巧克力口味)

DSC03172  

我想我的體脂肪已經無限上升...因為房東女士都是做了自己不吃,只塞給我和室友

(據她自己的說法是,因為她要減肥!)(言下之意,就是要胖我們不胖自己)

但我還是被Muffin打敗,因為它好好吃(我的腦波對吃這的感應力很弱)

最後,為了要慶祝Easter,我家繼大兔子跟Muffin後,最新登場的就是,巧克力蛋(這次目標還是要吃光......)

2013-03-31-14-33-28_deco 2013-03-31-14-49-28_deco  

除了吃不完的巧克力之外,另一個就是Easter Show(不知為何,我沒有很大的興趣)

大致上就是很像園遊會,吃喝玩樂通通有,大人小孩都會去,並且門票不便宜

看起來就像這樣!! 是人擠人遊樂園......

SydneyRoyalEasterShow  

最後,我想說的是,Easter才是真正令人肥胖的日子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o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