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12

咳咳...開始之前先讓我講兩句廢話

為何說我是鄉巴佬是因為,我實在太愛呆在家裡面,寧可在家無聊死也不想要去City人擠人

以至於這煙火都放了大半年了,我連一次都沒看過........

所以這回被J小姐邀出去看煙火這件事還真可以算進我十隻手指頭裡(也就是晚上出門的次數~~)

咱們回到正題,

話說 Sydney 真的是很有錢的城市(本人推測,大部份錢應該來自於觀光客們),

這個Darling Harbour (達令港)的煙火可是月月有,週週放!!!!

你說他們是不是很"喝訝"??!!!

  

雖然它沒有雪梨跨年煙火那樣誇張砸錢的放法

但它也是放的“小兒美”“小而巧” ( ̄▽ ̄)

就是因為它月月有週週放,所以好處就是不需要以skinship的狀態看煙火 (我覺得這樣很棒棒,因為可以盡情地拍照也不會照到路人甲)

DSC03235    

而且它放的位置,完美到你從哪一邊看都很清楚~~

So~~~ 如果你不小心流浪玩耍到Sydney,週六晚上沒搞頭,

那就來Darling Harbour 看煙火吧 (⌒-⌒; )

DSC03270    

至於施放時間,請參考他們網站上的時間表

http://www.darlingharbour.com/sydney-Things_To_Do-Harbourside_fireworks.htm

去到Darling Harbour的方式很容易,

只要 搭電車 到Town Hall Station,然後走 Druitt Street 往 Darling Harbour 的方向,沿著很像天橋的路就可以到了

DSC03302    

以上就是吃喝玩樂組組長肉鬆的不專業報導........ψ(`∇´)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o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