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30-18-21-39_deco

每次夜深人靜看別人家的部落格食譜

唯一的症狀就是明天我一定要煮來吃 (我應該得了不煮來吃就會死的病....)

所以,鏘鏘鏘鏘<----我是配樂)

今天就來吃一下糖醋肉吧 (招手)


 

食譜在這(揮手~)

材料如下:

 

@ 豬肉們切塊 Sliced Pork

(看你要吃多少肉就用多少)

(我今天用三塊巴掌大並且比較不肥的三層肉..或是也可以用里肌肉)

(然後“先”用一湯匙的酒跟幾十粒鹽巴腌一下)

 

@ 麵粉 Flour (適量)+蛋 Egg 一顆+水 Water...調成ㄍㄜ ㄍㄜ 的麵糊(等下要炸豬肉用)

 

@ 青椒 Green Capsicum (因為很大顆,所以我只用一半)

 

@ 紅蘿蔔兒 Carrot (半條,切塊或切片隨你開心)

 

@ 洋蔥 Onion (半顆,切小塊)


 

糖醋醬汁們: 

@ 番茄醬 Tomato Sauce (3S)

 

@ 白醋 White Vinegar (2S)

 

@ 糖 Raw Sugar (2S)

 

@ 醬油 Soy Sauce (半S)

 

@ 味晽 Mirin (半S)

 

@ 鹽巴 Salt (1s)<--可以先放一些些,如果不夠鹹再加

 

@ 水 Water (4S)

 

調味料們先全部倒在碗裡面喇一喇預備好 


 

做法:

1. 豬肉粘麵糊進油鍋炸到快熟

(全部炸完撈起來等)(我用平底鍋炸,所以油差不多到肉的一半就好) 

 

2. 另外起油鍋(油不用太多)...爆香洋蔥,之後再把青椒根紅蘿蔔放進去一起炒

 

3. 把醬汁們倒進來喇一下

(是也不用喇很久)

 

4. 最後把豬肉倒進去一起喇拉ㄟ...然後就完成拉~~~

2013-03-30-18-21-39_deco  

那麼,請盛好你的白飯~~~~~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o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